民宿介紹

沐果旅宿位於恆春鎮德和里,這裡有面山風景與寧靜,是一間獨棟小型渡假民宿,可入住2~8人的小別墅,主人規劃的非常有渡假氣息,在入住時這裡的一切都是真實的放鬆,內部設備有客廳,簡易小吧檯,兩間客房,後院休閒空間及烤肉區、戲水池,客廳規劃卡拉OK設備、麻將,用心呈現每一處運用的空間,這裡就像自己的家,營造出一種自由自在的境界,約個好五好友,或者小家庭出遊享受隱私的空間,暢談整晚不受限,推薦你們來體驗~

加入收藏

房型一覽

八人別墅(含客廳+餐廳廚房+面海四人房+面山四人房)

面海 陽台

沐果旅宿-房價表

房型 春節、連續假日 假日 平日
包棟6~8人(免費加2人-含單人床×2) 15000 11000 9000
房型
包棟6~8人(免費加2人-含單人床×2)
  • 春節、連續假日
    15000
  • 假日
    11000
  • 平日
    9000

我們有便利查詢空房的服務哦!或立即撥電話訂房。

查看空房 訂房專線:+886955-147348

關於 沐果旅宿

訂房時間

09:00~23:00

進退房

15:00進~11:00退

設施服務

早餐

無提供早餐

停車服務

保障車位免費

信用卡服務

無提供刷卡

網絡

全館無線WI-FI

寵物服務

不得攜帶寵物

額外設施

卡拉OK

麻將

有庭院

有戲水池

提供烤肉區

注意事項

▲入住須知▲
1 . 室內全面禁菸、吸食毒品等行為。(如有室內吸煙及吸食毒品等違法行為,會通知政府相關單位取締,絕不寬貸,尚祈見諒!)
2 . 如有續住(1晚以上)為維護房客隱私,房務人員不會入內打掃。
3 . 退房後若發現傢俱、電器、設備物品等有損毀或遺失,需照價賠償。
4 . 若酗酒或其他行為造成髒亂...等不合理髒污,請自行清理,否則將收取清潔費2000元。
5 . 退房時請隨手關窗/燈/冷氣,一同愛護地球,感謝每位賓客的配合。
6 .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。

⭐️訂房須知⭐️
1 . 入住時間為當天下午3:00後,退房時間為早上11:00之前。
2 . 訂金為房價總額的30%,連續假期訂金需為房價50%。
3 . 完成訂金匯款後,提供帳號後五碼、全名及聯絡電話,即完成訂房程序。
4 . 取消訂房或更改日期退款規則:
一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4日前取消者,  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100%。
二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0至13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70%。
三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7至9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50%。
四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4至6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40%。
五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2至3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30%。
六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日前取消者,  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20%。
七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取消或怠於通知者,民宿得不退還旅客已付全部訂金。

匯款訂房

請務必詳閱,「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」您必須‧完‧全‧同‧意‧民宿住宿規定,再匯款訂房!

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: [郵局ATM]、 [彰銀ATM]、 [一銀ATM]
  (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,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。) 匯入任何款項後,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!

民宿評價

5位遊客的心得

您喜歡這裡嗎?

撰寫評論
使用者頭像1

環境很舒服,闆娘親切貼心,很適合三五好友家人一起來度假,離市區也不會太遠去南灣白沙灣都很方便,東西買不夠全聯外送馬上送到,大推

from google

使用者頭像1

超級推薦~ 擁有自己的小空間,設施和設備都齊全! 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小聚烤肉聊天,來墾丁旅遊的首選渡假villa

from google

使用者頭像1

環境乾淨,後陽台可以看到美麗的日出,桌遊、KTV、烤肉設備應有盡有,老闆娘親切熱情❤️,入住經驗非常的愉快,是休閒度假的好去處

from google

使用者頭像1

老闆娘人非常親切~ 民宿的各項物品和廚房設施皆非常齊全 讓客人感受到業者的用心 非常舒服和便利 房間很舒適 擺設也很用心 後陽台很有意境 風景也都非常漂亮 推薦一定要看日出! 有機會必定會再回訪

from google

使用者頭像1

在墾丁鬧中取靜,去各個景點都方便,回到villa可以把車停門口直接進房很方便,很熱時小朋友可以在泳池自己玩得很開心,大人躲在客廳唱KTV很放鬆,下次會再二訪

from google